顾安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

【璧雪】双世情缘

沉默良久后,傅红雪在两人之间看起来极其诡异的气氛中开了口,“我出去一趟。”

连城璧看着傅红雪,抿了抿唇,没有说话,或者说,算是默认。

傅红雪走了。

连城璧大概能猜到他去了哪里,但他没有拦着他。

酒馆。

连城璧坐在傅红雪旁边的座位上,“我就知道你会来这里。”

傅红雪看了他一眼,拿起酒壶继续喝,打算当做没看到连城璧。

连城璧从他手里抢过酒壶,“别喝了,喝酒伤身。”

“……你不该告诉我的。”

“……你不是还要报仇吗?那就振作点,今天马芳铃会回到这里,我不相信你不知道。”

傅红雪又看了连城璧一眼,把酒壶抢回来,一口闷掉剩下的酒,拿起刀转身就走,“我知道。”

连城璧叹了口气,待傅红雪走远了,他匿了行踪跟了上去。

傅红雪去拦了马芳铃的马车,连城璧犹豫了一下,没有现身。

他藏的很好,所以他想赌一把,赌叶开会不会出来救场。

事实证明,连城璧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叶开不仅救了傅红雪,还顺便撩了一把马芳铃。

傅红雪被他们压走了,连城璧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没有做些太过分的事。

牢房内。

“喊啊,喊出来,我就喜欢听你们这些马奴撕心裂肺的声音。”公孙断声音一顿,看了眼其他牢房的马奴,戏谑道,“他们还等着你唱戏呢。”

“停手。”一道声音从外面传来。

公孙断往后面看了一眼,却发现是马芳铃,有些疑惑,“小姐,您怎么来了?不是……”

“我改主意了,我想亲自教训他。”

“小……”

“公孙大哥!”马芳铃见说不过他,当即撒娇耍赖起来。

公孙断自小边喜欢马芳铃,况且傅红雪已经被他打了一顿,不会造成什么威胁,于是他把鞭子交给马芳铃,他本想守在了牢房门口,又想到马芳铃可能并不太想有人打搅,所以出了牢房。

见公孙断出了牢房,连城璧设了个禁制,将傅红雪所在的单间罩了起来,只给外人留了个傅红雪被打的很惨的幻像。

连城璧做完这些转身便一个手刀把马芳铃劈晕了。他刚刚催眠了马芳铃,所以还是暂时劈晕她保险些。

连城璧拿出刚刚从公孙断身上摸出的钥匙,将傅红雪放了下来。

傅红雪被绑了多时,身子一软,向前跌去。连城璧赶紧扶住他,找了片相对干净的地方铺些茅草让他能好好休息一下。

待傅红雪调息恢复了一些之后,连城璧从怀里掏出金疮药,手要递不递地悬在半空,“你涂还是我涂?”

——————

其实我还能更,但我就是想卡在这里。

怎么样,你咬我呀?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