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顾安

guanshengshenglf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4篇文章,22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顾安

顾安

 

【澄羡】江宗主,你的思想不纯洁

魏无羡一早上起来,边迷蒙的睁开眼睛,边想伸个懒腰。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澄!救我啊!有狗啊!”

“还知道叫我?”虽然嘴上满是嘲讽,但心里的阴郁之气却散去了些,挥挥手,让仙子离远了些。

魏无羡缓了缓神,定了定心,才发现自己竟不在自己的房间,而是在一家客栈里,再看那边的江澄,竟是穿着家主服,和平时嘴硬心软的他一点也不一样,眉宇间尽显阴鸷之气。

“江澄,你怎么了?”魏无羡问的真诚,他不过睡了一觉,本应在姑苏听蓝老头唠叨的江澄竟出现在了自己面前,而且还不是在江家,而是在一家客栈!

江澄却只当魏无羡在装傻,刚刚散去的些许阴郁之气又回来了些,“别跟我面前装傻。”

“不,不是,什么装傻?这是哪?”魏无羡本来就蒙圈的脑子现在更不清醒了。

“这是清河聂氏的地界。”江澄头上的青筋都要暴出来了,觉得自己真是太好脾气了些,居然在回答魏无羡的问题。

“那我们来清河干嘛?”魏无羡并未察觉出自己问的有什么不对。

“你和蓝忘机一起来的,和我没关系。”江澄头上的青筋暴起。

“我为什么要和小古板一起来清河?”

江澄也察觉出不对,正想套套魏无羡的话,但他还没说,魏无羡就自己答了。

“你和小古板现在不都应该在姑苏听学吗?怎么都来清河了?”

!魏无羡他该不会是……

“岐山温氏现今如何?我在姑苏听学,也不知这温氏最近做了什么。”

“啊,温家啊,他们家还是仗着自家厉害便欺负旁家呗,还有温晁那个家伙,真是狗仗人势,还有那个……”魏无羡接的自然,一提起温家的恶行能说好半天。

“你还记得金子轩吗?”

“你提那厮做什么,这金孔雀千万别让我见着,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

“阿姐她……”

“啊呀!师姐昨晚才说今早要给我熬汤的!江澄!你闲着没事带我来清河做什么!我的汤啊!”

“话说回来,江澄你小子怎么偷穿江叔叔的衣服啊?不过到还是挺合身的啊……”

江澄根本没听进去魏无羡的碎碎念,他只知道一件事,魏无羡他失忆了,而且他现在的记忆是在十几年前!

“魏无羡。”

“啊?”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间有婚约。”

“啊?!”

“啊什么啊,那份婚约我还留着呢,不许抵赖。”

——————

穿越梗

粉丝福利

腹黑澄套路羡羡

@桑丸· 小可爱的点梗

顾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