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安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

【羡澄】当虞夫人被cp粉附身

再接下来,我们自然是先参加了生辰宴,再去找苏涉。

再怎么说,都是阿凌更重要。

苏涉房内。

“好你个苏涉!我与你无冤无仇,你为何要对我下千疮百孔!balabalabalabala……”

“……”我在一旁默默无语,你真的确定你们无冤无仇吗……算了,也不重要。

然后在劝说(?)无果后,金子勋决定直接把苏涉杀了。

“等一下,我和他聊聊。”我顿了顿,“你们先出去。”

待他们走出,我带上门,坐在屋内的紫檀椅上,为自己泡了杯茶,顺便也帮苏涉泡了一杯。

整个屋子里都静悄悄的,我不说话,苏涉自然也不会主动开口。

我吹吹茶,轻啜一口,“金光瑶指使的?”

我这一说,苏涉明显不淡定了,“和敛芳尊没有关系!”

我挑了挑眉,这苏涉也太沉不住气了,这不是摆明了和瑶妹有关系吗。

“小点声,我没说和金光瑶有关系。”

苏涉也察觉出自己刚刚的反应过激了,现下黑着一张脸,没有开口。

他不开口,我也不恼,道:“我知道,我现在就算说这事是金光瑶干的,但只要你不松口,死不承认,我也拿他没办法。”我顿了顿,话锋一转,“但是,如果我偏偏要找他的麻烦呢?谁能拦住我?没有吧。更何况,金宗主上次才得罪了我一次,我现在如果向他要一个不受宠的私生子,你说,他会不会顾着敛芳尊的死活?”

“……”苏涉的神情好不精彩地变换了好几种后,艰难地开了口,“你想怎样?”

“很简单,撤咒。”

“只要我撤了咒,你就不会去找敛芳尊的麻烦?”

“我向来言而有信。”

苏涉脸色十分难看,但还是把千疮百孔撤了。

“去和金光瑶说,我有个交易,要是他敢做,就让他来莲花坞找我。”

撂下这句话,我风风火火地走了。

咳,神秘感很重要的!

这之后,我就开始了逗孩子日常,毕竟有两个现成的小奶团子,不逗白不逗。

与此同时,我派了几个江家几个厉害的弟子悄悄前往栎阳,看看能不能阻止常氏灭门惨案。还去找了蓝湛,跟他说让他劝劝他兄长不要将蓝家的秘法传给他人,并且十分隐晦的告诉他,让他提防着瑶妹一点。

虽说按着我的计划来说,瑶妹是不会杀聂大的,但是防患于未然总是没错的。再说,我与蓝湛的交情不用白不用,他去吹吹枕边风总比我一个外人说的可信。

——————

与瑶妹的密谈我挪到下章了。

我决定,尽量让每个人都活下来。

当然,该死还得死。

好久没更,我感觉我失宠了。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