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安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

【羡澄】当虞夫人被cp粉附身

⑩+①

瑶妹在我威胁完苏涉的第三个晚上来找我了。

说起这个,我十分,不,一百分地生气!

不是,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好不容易不用和江枫眠一起睡了,能好好休息一下,结果在我刚要睡的时候瑶妹推开窗户就进来了,也不敲个门!嗯……好像也没有必要敲门……不管!反正他就是破坏我睡眠质量了,反正我就是不爽了。

以上都是我的起床气,大家请不要当真,我还是那个温柔贤惠的我。(……谁信啊)

“夫人,晚上前来属实打扰了,还请见谅。”

“……”古话说的好,伸手不打笑脸人。虽然我本来也没打算打他,但我现在真的不能打他了……emmm……好气哦!

见我没说话,瑶妹也不生气,好声好气地继续和我说,“不知夫人所说的交易为何?”

我整理了下衣衫,找件外袍披在身上,开口道:“我助你坐上金家家主之位,你要保阿离一世平安喜乐。”

我这句话言外之意就是他不能动金家人,也不能动江家人。

“……虞夫人可想好了?”

瑶妹何等聪明,不会听不出我的意思,所以他这就是同意了,既然他同意了——那我就成功了啊!啊哈哈哈哈哈!老娘真是太厉害了!

咳,严肃严肃,还在密谈。

“自然。”

“您不想自己女婿……”

瑶妹啊瑶妹,你就这么信不过我……不对,我拆穿苏涉坏了他的事,他也的确不应该信得过我……悲伤……

“你真当家主是什么好位置?整天对着一摞一摞的破卷宗,累都累死了,我女婿和我女儿过得好难道还比不过荣华富贵?再说,子轩哪怕不做家主,难道金家会亏待他?我到要看看你们金家敢不敢!”

“那我……金宗主也不会同意的。”

“这个我想过了,金光善那个完犊子玩意哪怕把位传给金子勋那个孬种也不会把位传给你,所以我也没指望他。”

“……”金光瑶内心:原来虞夫人对我爹和金子勋是这么看的……那她真是,太能装了……

“那您的意思是?”瑶妹我觉得你猜到了,不要明知故问好伐?

“让子轩传位给你。”

瑶妹笑了笑,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那祝我们,合作愉快。”

……大尾巴狼!我就知道你知道了!嗯……大尾巴狼貌似不是这么用的……咳,不重要不重要……

我勾唇笑了笑,“敛芳尊留步,我送你个消息。”

瑶妹回头等着我开口。

“我派了江家子弟去栎阳,让薛洋下手干净点,别让我的人抓到把柄。”

“虞夫人怎么会觉得这消息对我有利?薛洋不过是我们家的一个客卿,是死是活与我何干?”

“……你想知道?”

瑶妹歪歪头,示意让我继续说。

我向前一步,想把他的衣服扯下来。

瑶妹身手敏捷,当即向后退了一步,但是还是被我扯下了衣领——雪白的颈子上密密麻麻全是吻痕,一层叠一层。

这代表着什么已昭然若揭,我挑了下眉,看着瑶妹恼羞成怒地唤我虞夫人。

我知道人逗得也差不多了,再逗逗估计真的炸毛了,于是哄到(?),“敛芳尊快些回去罢,莫叫你家小流氓等得急了,反倒怪罪我这老太婆。”

“……”瑶妹可能是没见过我这么不要脸的,什么话都没留下,气愤愤地走了,翻窗走了。

经这一遭,我是更睡不着了,想着去厨房给自己做份夜宵,打发打发时间。

结果……

——————

这一章就是密谈,其他东西等下一章再说。

恶友组的糖甜不甜?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