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安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

【巍生&井生】选择题

生生的命运由你决定

——————

【欢迎贵方进入平行世界,请问是否绑定416号系统?】

罗浮生面前出现两个选项【是】和【否】。

“什么平行世界?”

【正在为您搜索平行世界。

平行世界一般指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是指从某个宇宙中分离出来,与原宇宙平行存在着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多元宇宙是一个理论上的无限个或有限个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间、时间、物质、能量以及描述它们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数。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个宇宙被称为平行宇宙。 在20世纪50年代,有的物理学家在观察量子的时候,发现每次观察的量子状态都不……】

罗浮生:……老子听不懂

“停停停,那我能不能回去。”

【不好意思,我无法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那就是不能了。

“那我绑定了有什么好处啊?”

【绑定后您可以通过做任务来改变您和林若梦小姐的气运值。若气运值足够可以保护林小姐这一世的平安。】

“啊……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

【不好意思,我无法为您解答这个问题。】

“……你怎么证明你没有骗我?”

【正在努力加载中……】

罗浮生还没反应过来这个大框子在加载什么,他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是他死前那一幕——戒指从他手中滑落,而在林若梦的身后,梨本未来的枪已经瞄准了她。

“我绑。”

【罗先生,在绑定系统之前,我有义务告诉您,一旦您是为了帮助他人而接下任务,那么您将忘记那人。】

“……还有吗?”

【您现在的气运值为负两百,过低的气运值极易令您死亡。】

“好,我知道了。”罗浮生将手放在【是】的上面。

关于林若梦的记忆一丝一丝被从身体中抽离出去,直至一点痕迹也无。

【罗先生,请选择攻略对象。】

【沈巍】【井然】

——————

是的,是巍生还是井生由你们决定。

这真的是个坑,不要想着我会填,尤其是在就几条评论的情况下。

评论(17)

热度(8)